风腻

长风无凭处。
同人文手,甜文爱好者
(风师殿小神官)

【天官赐福阅读体】明明如昔(一)

天官赐福非典型阅读体

1.人物归墨香,OOC归我

2.主cp:花怜双玄。微宿月风情君梅,三毒瘤友情向

3.会有歌曲等

4.时间线:一切结束

5.私设:双玄已经在一起,不过因为没有完全放下,所以他们之间还有一些小小的问题没有解决,这些问题会随着进度而解决。青玄再次飞升成为风师,飞升原因之后会讲。

—————————————————————


    “三郎?”谢怜快步在这方纯白空间内走动,这地方到处都是白色,看久了使人头晕眼花,分不清此间何间。

    

  “太子殿下!”谢怜忽听身后传来了极为惊喜的声音,转身一看,果真是师青玄。

   

    师青玄快步走上前来,微微抱怨道:“太子殿下,你在想什么呀,我刚刚叫你好多声你都没听见。”谢怜微咳一声,心想我总不能跟你说刚刚在想三郎在何处吧?

  

  师青玄却一笑:“莫不是在思念血雨探花?”谢怜脸上微红,却也没否认。师青玄连连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谢怜忙岔开话题:“对了风师大人,你怎么会在这里?”师青玄道:“哎呀太子殿下叫我青玄就好…我也不知,我刚刚还在逗骨龙玩,突然一阵眩晕,睁眼发现就到这里了。”

     

  谢怜一脸凝重:“我也如此,一瞬就到这里了。不知三郎怎么样了…”师青玄心道好友真是沦陷了,不过,他也怪挂念他家贺玄的。此时的风师大人完全没发现他与太子殿下是一样的。他走了一阵,忽然道:“不会是帝君…啊不白无相吧?!”谢怜摇摇头表示他也不清楚。

     

  谢怜与师青玄并肩而行,师青玄道:“这到什么时候才是头啊?”他这句话刚说完,二人就看到了前方的一扇古朴的大门。

    

  “……”这莫不是专门来拆台的?不过,此时也想不了太多了。二人快步向前,伸手一推,门内乌泱泱的一大群人听到动静同步转向他们所在的位置。

    

  谢怜,师青玄:“……”这可真是有点惊悚了。

     

  花城与贺玄看到二人,马上迎了上来。

    

  “哥哥,你怎么样?”

    

  “青玄,你没事吧?”

     

  花城与贺玄相视一眼,又都立马别开眼。

  

  师青玄道:“没事没事,不过你们怎么也在这里?”他看向前方的一大群人,一眼望去全是人头。。。不过这地方可真是大,容纳这么多人竟还有空余。

   

   贺玄神色微凝,道“不知。”能把这么多人神不知鬼不觉弄到这里,这本事实在令人胆寒,而且这么久了也没出现什么人,他只能保证在有危险的时候护住师青玄,谢怜自有花城护着。至于其他人,不好意思,无能为力。

     

  另一边花城将谢怜上上下下看了一遍,确定殿下没受伤后,才道:“吓死我了!”谢怜轻声安慰他。

     

  后面的风信慕情等人走过来,裴茗对着谢怜和师青玄笑道:“你们要是再不来,这两位可要把这地方拆了。”刚刚谢怜还感到奇怪,怎么这么多人却没有吵闹的声音,原来是怕鬼王一怒伏尸千里血流成河。他微感不好意思,还没开口,就有人按捺不住了。

    

  “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把我们弄来这里有什么目的??什么神官鬼王,我看就是在唬我们!”众人循声望去,只见刚才发声之人是一位身着华贵的年轻人,看起来像是哪家的权贵公子。相貌不错,面上却一副眼高于顶的模样,实在叫人难生好感。

     

  站在他旁边的却是个神官,那位神官忍无可忍地用法力在地上打出一个大坑,那位公子当时就给吓愣了。

     

  其他人自是不会理他,接着讨论。一位神官道:“能有这个本事把这么多神官鬼王和人间百姓弄来这里的,莫不是那位?”他口中的“那位”众人一清二楚,自然是从前的帝君,现在的白衣祸世君吾了。

  

  另一位神官道:“你怎么不怀疑…那两位?”他朝着花城和贺玄的方向努努嘴。之前那位发声的神官白他一眼,“你不想活了是吧?我倒也想怀疑,可太子殿下和风师大人既然也进来了,那自然不是他们两个了。”

  

  众人深感赞同。

     

  还没等他们讨论出个所以然来,一道机械女声突然从四面八方响起:“欢迎来到099号空间。”

     

  师青玄被这突然一下吓得够呛“哇哇哇哇哇!!!这是什么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贺兄!!!”

     

  众人:“……”

     

  贺玄自然把他揽在怀里好生安慰了一通。师青玄余惊未消,问他们:“你们就没有被吓到???”吓到自然是吓到了,可是他们的尖叫还没出口就已经被风师大人的喊声给镇住了。

  

  于是,众人冷酷道:当然没有。

     

  这时,一个人影缓缓出现,竟是一个貌美的姑娘。她抢在众人还没开口前道:“是我把你们弄进来的不过放心我对你们没有恶意只是让你们进来看一些东西。在外的时间会停止你们不用担心我不会伤害你们对了在这个空间不能使用对他人怀有恶意的法力也就是不能打架好了你们还有什么要问的吗?”

     

  众人:“……”呆若木鸡.jpg


  好的,看得出这位姑娘经验十足了。众人自然没什么要问的,只能妥协,毕竟有这等通天本事的,招惹不起。

     

  师青玄笑道:“你既然已说完,自然没什么可问的。不过,我还是要问一句。”

     

  如若是别人问她,她自然不会理,可若是师青玄,那就不一样了。

     

  于是她恭敬一礼,回道:“风师大人请问。”

     

  师青玄回了一礼,道“敢问姑娘芳名?”

     

  众人:“……”

     

  贺玄:“???”

     

  那姑娘却好像十分了解师青玄跳脱的性格,猜到了他会问什么,也知他并无其他意思。笑了一下,道:“小女名商沅。”

    

  谢怜礼貌道:“那么,商沅姑娘,我们是要看什么呢?”

    

  商沅也对他十分恭敬,道:“回太子殿下,我们所看是一个名为‘天官赐福’的故事。”


评论(19)

热度(2116)

  1.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