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腻

长风无凭处。
同人文手,甜文爱好者
(风师殿小神官)

【天官联动〖惊封〗阅读体】明明如昔(七)

天官赐福非典型阅读体

1.人物归墨香,OOC归我

2.主cp:花怜双玄;微宿月风情君梅;三毒瘤友情向

3.会有歌曲等等等

4.时间线:原著完结

PS:带惊封玩,成员:主角团,异端处理局,杀手序列,国王皇冠,王舜,乔治亚,阿曼德,刘怀,杜三鹦,无丹尼尔

惊封时间线:原著完结

惊封CP:塔柳、陆驿站方点(这对cp名是什么,站点?)

🎉哇破记录了!激情5k+

————————————————————


  商沅兴奋搓搓手:“那么现在,你们是不是该自我介绍一下啦?”


  裴茗笑看她一眼:“你又有什么鬼点子了?”


  商沅嘿嘿一笑:“我为你们准备了超炫酷的自我介绍!确定不尝试一下吗?”


  花城/贺玄:谢谢,但duck不必


  白柳眼眸一转:“要钱吗?”


  商沅连忙摆摆手:“不要不要,我为爱发电~”


  白柳笑:“那行。”


  商沅笑眯眯:“耶!来者是客,那你们先开始吧!”


  白柳上前一步,对着花怜等人道:“白柳,流浪马戏团会长。”


  大屏幕上出现了白柳坐在王座上,指尖拿着几张灵魂纸币,嘴角挂着笑的照片,底图是流浪马戏团队徽:中间有一只半睁的狼人眼睛,眼睛正中央是一枚血红宝石的六芒星图案。下方文字写着:


【白柳】

【爱人:谢塔】

【身份:流浪马戏团会长兼战术师、658世界线邪神、异端0006(曾)、重置后的0001世界线为异端管理局编外顾问和心理咨询师】

【技能身份:贫穷的流浪者→邪神的继承人】【技能道具:空无一物的旧钱包,后改造为皮革手套、白色骨鞭】

【语录:在事情还没发生之前,我一向喜欢先假设你可以做到;

我要他在塔里就爱我】


  “哇!”师青玄看看屏幕,又看看白柳,“邪神?听起来好酷!”


  谢怜笑道:“我喜欢‘在事情还没发生之前,我一向喜欢先假设你可以做到’这句话。”

白柳摊摊手,唔,人都喜欢长得好看的,他也不例外,这位太子殿下和风师,真的是太赏心悦目了。


  谢塔:“谢塔,白柳的爱人。”


  这次大屏幕的底图是各个副本神级npc“塔维尔”的图片,附有文字:


【谢塔,曾用名:塔维尔、黑桃】

【爱人:白柳】

【身份:杀手序列主攻手(黑桃)、游戏神级游走npc(塔维尔)、重置后的0001世界线为异端管理局一区特遣队队员】

【技能:〖堕落怪物化〗将精神值强制下降为0。】

【技能道具:黑色骨鞭】

【身份形态变化:《怪物书:陨落的旧邪神》】

【语录:我是一个没有夏天的陨落神明,但我拥有一整个等待你的冬日】


  花城挑眉:“哇哦。”


  灵文作为第一文神,对于文字很敏感:“黑桃白柳,居然是情侣名,还有武器,居然都是骨鞭。”


  梅念卿若有所思:“语录很有故事。”


  谢塔没说什么,默默抱紧了白柳。


  木柯:“木柯,流浪马戏团助攻手。”


  六芒星底图上是木柯手拿匕首作警戒状的图片和作为谈判者胜券在握的图片。


【木柯】

【身份:流浪马戏团游走位、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富家少爷、重置后的0001世界线为身体健康的富家少爷】

【技能身份:光明勇敢的刺客】

【技能道具:武士刀(可拆分为两把匕首)】

【语录:我会成为一个刺客,勇敢地保护你到最后一刻。请你,收下我懦弱的灵魂,好吗】


  牧四诚用手臂怼了怼木柯:“蛙趣这两张照片好帅啊!”


  木柯笑着回撞过去,目光凝在语录那行。


  牧四诚:“终于到我了。牧四诚,流浪马戏团游走位。”


  变得猩红的六芒星底图上是牧四诚装扮怪物书形态的图片,牧四诚带着猴子耳机,手变成了猴爪,嘴角绽开嗜血的笑容。


【牧四诚】

【身份:流浪马戏团游走位兼盾位、大学生、异端0004(曾)】

【技能身份:盗贼驯养的卷尾猴】

【技能道具:猴爪】

【身份形态变化:《怪物书:盗贼驯养的卷尾猴》】

【语录:只要我还活着,我就不会让你死】


  “我靠我靠!这张图我帅爆了!是不是!佳仪!!!”这次牧四诚撞的是刘佳仪,小女巫翻着白眼说是是是。


  牧四诚一转,晃去了白柳身边揽住他的肩:“白柳,你看语录,有没有一点点感动?”


  白柳扯了扯嘴角:“感动感动感动。出去请你吃毛肚和黄喉怎么样牧神?”


  牧四诚又美滋滋地晃回了原来的位置。


  刘佳仪乖巧上前:“刘佳仪,流浪马戏团控制位,备用战术师。”


  天官众人:小孩子?控制位?战术师??


  商沅怜悯看着众人,这就是靠谱的未成年人吗(泪目)


【刘佳仪】

【身份:流浪马戏团控制位、备用战术师、前属国王皇冠、异端0601(曾)】

【技能身份:被诅咒的禁忌女巫】

【技能道具:毒药和解药喷雾瓶】

【身份形态变化:《怪物书:被诅咒的禁忌女巫》】

【语录:这些家伙,可都是她无数次倾尽全力才救下的……家人和朋友,她作为女巫,没有道理让他们死在这里。

她可是女巫。

女巫说,今晚是个平安夜。】


  “哇佳仪,你还不承认我们是你的亲人和朋友!你看看,这上面都写了!”不用看,是牧神又在闹了。


  刘佳仪装作没看见这只猴子的跳脱行为。


  大屏幕上显示了刘佳仪穿着女巫袍,笑容甜美而残忍,一手举着解药瓶一手举着毒药瓶的图片。


  天官众人回想着刚刚刘佳仪的乖巧模样,再看看大屏幕上的刘佳仪:……呜小可爱居然是邪恶的小可爱!


  刘佳仪垂下依旧,她就知道,除了她身边这群人,没有人会喜欢作为禁忌女巫的她…


  “太子殿下!你有没有觉得小女巫特别可爱!这张照片…呜反差萌有了!”


  “我赞同,真的是太可爱了。”


  刘佳仪惊愕抬头,师青玄扬着脸冲刘佳仪灿烂地笑。


  没有人能逃脱风师大人的美颜暴击,小女巫也一样,她脸有点红,有些不好意思地面对陌生人的善意。


  师青玄走过来,蹲在刘佳仪面前笑:“小女巫,我们交个朋友怎么样?我叫师青玄!”

马戏团众人、刘福向春华以及陆驿站方点面面相觑,突然就笑了。


  “唐二打,流浪马戏团主攻手。”


  众人看过去:!我去好高,🐻好大…


【唐二打】

【身份:流浪马戏团主攻手、前异端管理局一区第三支队支队长,异端0002(曾)】

【技能身份:玫瑰猎人→凋谢的玫瑰猎人】

【技能道具:左轮手枪】

【身份形态变化:《怪物书状态:凋谢的玫瑰猎人》】


  六芒星上的唐二打举着玫瑰手枪,眼神凌厉,他太高了,压的众人不敢出声。


  君吾夸赞:“哇哦,很有正气。”


  裴茗默默跟师无渡吐槽:“水师兄,这个人的身材太tm好了,🐻居然那么大!你觉得我好还是他好?”


  师无渡晃着扇子瞥他一眼:“我觉得我弟弟好。”


  陆驿站站出来,开口:“陆驿站,异端管理局一区第一支队支队员,杀手序列会长兼战术师。”


【陆驿站】

【爱人:方点】

【身份:前异端管理局一区第一支队支队长、杀手序列会长兼战术师、一代预言家、重置后的0001世界线为异端管理局一区第一支队队员、异端0001〖未来〗(曾)】

【技能道具:审判者的十字重剑】

【身份形态变化:《怪物书:逆神的审判者》】


  大屏幕上的底图不再是六芒星,而是异端管理局的标识和杀手序列队徽“逆十字”。图片上的陆驿站身侧立着重剑,温和而肃杀,两种矛盾的气质在他身上好似发生了化学反应,似为他量身定制。


  方点拍拍陆驿站:“哇!老陆!不错嘛这么帅!”


  陆驿站因被老婆夸赞而骄傲中。


  “方点,正十字审判军队长。”


【方点】

【爱人:陆驿站】

【身份:前异端管理局一区第一支队队长,正十字审判军的队长】

【技能道具:重剑】

【其他:被邪神白六称为“最接近神的女人”】


  异端管理局标识底图上的方点高举重剑,似乎下一刻就要劈下来。


  方点双眼亮晶晶推推陆驿站和白柳:“哇我也太帅了吧,简直比老陆还要帅!”


  陆驿站连忙狗腿:“对对对我同意!”


  白柳不屑地看了陆驿站狗腿的样子,转头道:“点姐,我也同意。”


  众人:……呵呵,这么不屑还以为你要不畏强权呢


  “哥哥,他们的武器都是一样的,要不我们也打造一对一样的吧?”


  “都听三郎的。”


【兆木弛(红桃皇后)】

【身份:国王皇冠前会长,后退出国王皇冠】


  天官众人看着大屏幕上拥有男性形象和女性形象的兆木驰陷入了沉思,随后默契地转向了师青玄。


  师青玄眼睛亮晶晶地看着兆木驰,贺玄有所预感,一看,师青玄果然去找兆木驰交流“心得”了。


【菲比·辛奇马尼】

【身份:国王皇冠现会长、辛奇马尼家族的未来家主】

【身份形态变化:《怪物书:如坠地狱的魔女》】


  得,又是一个靠谱的未成年人。


  菲比冷眼看着身份那栏“辛奇马尼家族未来的家主”,呵,谁稀罕。


【刘怀】

【身份:国王皇冠成员、刘佳仪的哥哥(曾)】

【技能身份:懦弱的暗杀者→光明勇敢的刺客】

【技能道具:一对匕首】


  师无渡(思考ing):曾经的哥哥?


  心细的人已经注意到了刘怀的技能身份和道具与前面出现的木柯很像了。

  

【岑不明】

【身份:猎鹿人会长、异端管理局一区第二支队支队长、异端0009(曾)】

【技能身份:不明的行刑人】

【技能道具:死神戒】


  贺玄起了点兴趣,不明的行刑人,很有意思,如果行刑人连自己要处理的人都不明的话,那么……


【王舜】

【身份:流浪马戏团成员兼宣传发言人,前属国王皇冠】

【其他:被查尔斯称为“神谕散播者”】

【技能:〖万事通〗可以查阅玩家的曾经】


  裴宿:“‘神谕散播者’?很有趣。这个技能也厉害了。”


【乔治亚】

【身份:黄金黎明会长、古罗伦大王子、异端管理局三区总队长】

【技能道具:弓箭】


【阿曼德】

【身份:黄金黎明成员、古罗伦二王子、乔治亚的弟弟】

【技能道具:飓风蝴蝶】


  谢怜:好有钱……


【杜三鹦(杜颖)】

【身份:流浪马戏团成员】

【其他:幸运值百分百】


  谢怜默默咬手帕:好幸运……


【柏嘉木】

【身份:杀手序列控制位、柏溢的外甥】

【柏溢】

【身份:杀手序列成员、柏嘉木小舅】

【其他:因妻子去世而进入游戏】


众人:啊……节哀


【廖科】

【身份:杀手序列成员、心理医生】


【齐一舫】

【身份:国王皇冠成员,红桃为刘佳仪准备的“预备哥哥”之一】

  众人:皇后对小女巫真的很好


  “消失”许久的商沅依旧笑嘻嘻地走出来:“怎么样,是不是很酷炫?是吧牧神?”

牧四诚:“我同意!对了!你好像没跟我们说你的名字诶!”


  商沅不可置信:什么??!


  她整理仪容仪表,朝着惊封众人端庄开口:“大家好,我叫商沅,商朝的商,沅有芷兮澧有兰的沅。”


  已经得知商沅本性的众人看着她这努力装出来的端庄淑女的模样:……呵呵呵呵,名字高级,人不行。


  “啦啦啦——新成员已经自我介绍完毕,现在请天官赐福成员自我介绍~依旧是我为你们准备的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哟~”


  谢怜:“辛苦辛苦。”


  商沅:“不辛苦,为人民服务!”


  ……


  谢怜温和道:“你们好,我是谢怜。现任上天庭武神,瘟神,破烂神。”


  “哥哥…”花城低声道。


  众人沉默了一瞬,然后发出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子殿下也太幽默了哈哈哈”


  “哈哈哈哈是啊太子殿下说自己是武神就算了,还说瘟神和破烂神哈哈哈…不对,我去!”


  “我靠太子殿下也是神???还是武神??”

(↑以上惊封人民发言,第二句出自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牧神)


  白柳也难掩笑意,不过……光风霁月的太子,为什么会成为“瘟神”、“破烂神”?


  商沅不知何时出现在他身边,“那就请带着这个疑问,继续看下去吧~”


  大屏幕出现的是太子悦神的图片,图中太子意气风发,神采飞扬,引得众人连声惊叹,又疑惑于如今的谢怜为何收敛锋芒,磨平棱角?


  惊封人民以为太子悦神对于天官世界没过多久,殊不知,已然过去了八百年。


【谢怜(武神)】

【爱人:花城】

【年龄:800+】

【身高:178】

【身份:仙乐国太子、现今上天庭第一武神(按实力排序)、鬼市极乐坊的另一个主人】

【武器:芳心剑、若邪绫】

【语录:我要拯救苍生;我愿供灯千盏,照彻长夜,即便飞蛾扑火,也无所畏惧。但我不愿因为做了对的事情而低头】


  “我。。靠。。”


  “我去……”


  “第一武神…好牛!”


  “八百岁?!!”


  “我第一次这么真切地认识到他们是神……”


  “嗯?我没说吗?”谢怜无辜眨眨眼。

  

  “哇哦,”方点看着谢怜,“太子殿下,那句话很不错。”


  谢怜:“哪句?”


  “我要拯救苍生。”


  谢怜微笑:???救命啊方点姑娘请问您是偷了三郎的台词吗??


  花城忍不住了,哈哈大笑起来。


  商沅(狗腿jpg.):“咳咳,那个…花城主,到您了。”


  花城挑眉:“花城,鬼市城主。还有,殿下的爱人。”


【花城(鬼王)】

【爱人:谢怜】

【年龄:800+(比太子殿下小)】

【身高:190】

【身份:四大害之一血雨探花、鬼市之主、极乐坊坊主】

【武器:厄命弯刀】

【语录:“对我来说,风光无限的是你,跌落尘埃的也是你。重点是‘你’,而不是‘怎样’的你。”】


  “啊……城主好帅!!”

↑鬼市众鬼发言。


  前面有了谢怜的铺垫,惊封人民已经对“800”见怪不怪,不过特意标注的“比太子殿下小”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太好笑了。


  牧四诚:!!!


  牧四诚:我靠我靠我靠我靠鬼王??!


  刘佳仪无语地看了这个昔日牧神今日傻猴一眼,托腮沉思:原来她的感觉没错,花城的确不是神。


  唐二打终于开口:“花城主好深情啊。”


  苏恙笑着:“我同意。”


  陆驿站瞠目结舌,蛙趣原来还有鬼王啊


  兆木驰注意到了一个点,勾起一抹笑:“12厘米的身高差啊~”


  身旁的齐一舫不经意看到了兆木驰的笑:……我是直男我是直男我是直男。


  商沅(狗腿×2):“黑水大人…你懂的”


  贺玄捏了捏师青玄的手,站起身来。


  “贺玄,黑水沉舟。”


【贺玄(鬼王)】

【爱人:师青玄】

【年龄:400+】

【身高:189】

【身份:四大害之一黑水沉舟、黑水鬼域主人、幽冥水府主人、曾冒充地师明仪】

【武器:墨月剑(私设)、月牙铲(曾)】

【语录:你叫你那些朋友来帮你找;说完没有,说完就走了;我有心魔了】


  “这么年轻?”


  “……你疯了吧?”


  “哈哈……哈哈被800刺激到了。”


  “哇,就知道贺大佬肯定是厉害角色,深藏不露必大佬!”


  “太狗腿了吧,这就叫上大佬了。”


  王舜推推眼镜:“冒充地师?冒充神??好牛”

  

  白柳饶有兴味:“语录第一句醋味好明显哦。”


  师青玄星星眼:“贺兄!你看图片!好好看,我越来越爱你了!”


  师无渡看着【爱人】那一栏写着他宝贝弟弟的名字,怎么看怎么不爽,忽略旁边裴茗念叨的“天要下雨,弟要嫁人”,忍着恶寒接着往下看屏幕上的贺玄的照片。


  ……


  虽然不想承认,但确实是帅的。图片上贺玄着玄衣,衣摆处有水波暗纹,贺玄神色不显,眼神阴鸷,脚踩黑水鬼域令人闻风丧胆的骨龙,右手持一把墨色利剑,左手上浓厚法力凝成一团,蓄势待发。他的发被高高束起,全身上下唯有肤色和发冠是白的(发冠是青玄给老贺做的)。


  水哥暗暗想着:哼,也就脸能配上青玄了


  “啦啦啦风师大人到你啦”商沅晃去了师青玄身边。


  “噗,商沅怎么像个陀螺似的转来转去。”

↑牧四诚发言。


  师青玄灿烂一笑:“大家好啊我是师青玄,现任上天庭风师一职~”


  屏幕上立刻出现了两个身影,情况跟兆木驰那时非常相似。


  只见屏幕上本相的师青玄着锦衣,捏着风师扇正在布风,清风吹起他的发梢衣衫,给人一种洒然脱俗的感觉。


  众人欣慰点头,眼神移到右边。


  ???怎么是一个姑娘??


  画面右边赫然是一个白衣女冠,正是半月关时的师青玄。


  “噗!”陆驿站瞪大眼睛,水喷了出来。


  “我去……我已经不知道我今天说了多少句我去了…”


  刘佳仪睁大眼睛看着屏幕上的女相师青玄,啊……风师哥哥女装好好看!


【师青玄(神)】

【爱人:贺玄】

【年龄:400+(与贺玄同年同月同日)】

【身高:男相186,女相176】

【身份:上天庭五师之一:风师青玄、水师无渡之弟、黑水鬼域及幽冥水府另一个主人】

【法器:风师扇、拂尘;武器:皎月剑(私设)】

【语录:怎么,你没听过我风师青玄?|明兄,你暂时别做我最好的朋友了!等我揪出这玩意你再做回来!】

【其他:法宝还有兄弟精金所制长命锁、腰上玉腰带、手上玛瑙扳指、靴子帮上镶了的几颗珠子、拂尘柄的那段比谢怜还大的檀木、拂尘的毛也很珍稀,不知道从什么灵兽身上薅下来的……】

  

  众人看着那一溜法宝陷入了沉思……

  

  谢怜和白柳依旧赞叹道:“有钱!”

  

  裴茗痛心疾首:“水师兄,你看看你看看,你把青玄宝贝成什么样了!看他那满身的法宝啊……”

  

  师无渡:“我有钱,我乐意。”

  惊封人民看着“女相”二字心想:果然。居然跟皇后一样男扮女装过。


  牧四诚快笑死了:“哈哈哈哈怎么一直在强调年龄啊哈哈哈上次是强调花城主比太子殿下小,这次是强调贺岛主跟风师大人同年同月同日哈哈哈,不过,同年同月同日真的好巧诶。”


  木柯看着语录:“‘明兄’是谁啊?风师大人对待朋友果然是很好的。”


  ————————————————————


别管我了别管我了,查惊封角色资料查到手软😭

蛙趣,上一章我把国王皇冠写成国王公会了呜呜才发现

不知道双玄具体年龄诶,好像是400?

老贺拿剑和双玄的情侣剑名是私设。


🎉今日彩蛋内容(依旧粮票可解锁):

🌟①师青玄找红桃聊了哪些内容?

🌟②商沅为何得知她没有告知新成员她的名字后那么不可置信?

🌟③为何商沅的名字如此富有内涵以及高大上?


  感谢观看~❤️

评论(153)

热度(2542)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